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医学院召开护理人文课程整合与改革研讨会

    作者:    人气:328    发布时间:2017-08-18

2017年8月12日,医学院护理人文课程整合与改革研讨会在柏丽大酒店召开。会议由护理专业主任吴建军主持,护理人文课程组专兼职教师和新入职专业教师出席研讨会。

会上,医学院副院长吴忠勤对护理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与课程体系进行了系统的介绍。人文课程组组长姚瑶对暑期护理人文课程改革调研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了建议和思考。专兼职教师针对本次调研结果展开了讨论,议定将《护士人文修养》和《人际沟通与礼仪》整合为一门课程,并就整合后的课程名称、开课学期、课时、教材、课程内容、教学设计和评价等达成初步共识。

李胜琴、裴丽萍、祝美姣等老师分别对《临床心理护理》、《护理科研》、《卫生法规与护理管理》等人文课程作了详细介绍,并同与会教师从第一次课、实践式/体验式教学、特色作业等教学设计、课程标准修订等方面进行热烈的研讨。

最后,吴建军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针对护理人文课程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护理教师充分认识护理人文课程的重要性,要增加集体备课次数、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善于发现问题和总结经验,积极分享成果,为培养高素质护士不懈努力

                                                 (医学院  程丽楠)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