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党委书记崔戴飞慰问我校攀岩队师生

    作者:    人气:504    发布时间:2017-07-25

7月21号上午,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宣传部部长孔庆红等一行专程看望慰问了暑假在校集训的攀岩队运动员和教练员。

七月骄阳胜似火,原本可以在家静享暑假时光的攀岩队队员和教练员毅然来校参加集训,备战即将开始的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崔戴飞书记十分关心教练员和运动员的生活、休息、饮食和训练等情况,对攀岩队不惧高温,艰苦训练,积极备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认真询问了队员们的训练情况,并一再叮嘱大家千万要保重身体、保证休息、注意安全、劳逸结合。同时鼓励运动员们继续努力,认真训练,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斗志,用大家辛勤的汗水和刻苦的训练赢得优异成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现我校学子的风采。

  

  

  

  (公体部 潘乐)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