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校长江爱民带领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赴杭州调研

    作者:    人气:50    发布时间:2017-07-12

711日,校长江爱民、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建军等一行5人赴浙江厚达智能科技股份公司考察调研,就电气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订单班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洽谈。

调研会上,厚达公司总经理蔡永潮对江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厚达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并表达了合作的意向。江爱民向厚达公司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历史、专业情况、师资情况、近年校企合作的成果以及学生就业情况等。余建军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相关情况,包括专业建设工作、工作室建设、校企合作方式以及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专业技能竞赛情况等。厚达公司技术副总万容春介绍了公司的岗位设置,员工发展空间、奖励淘汰机制等。最后,双方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自由讨论。会后,蔡永潮总经理陪同江校长一行参观了公司车间现场,文化展厅。

通过考察调研,促进了我校电气自动化专业与相关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也使电气专业教师对企业一线的需求有了更深了解。

注:浙江厚达智能科技股份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总设计、总集成、总服务、总承包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提供的主要产品包括智能仓储及物流系统,搬运机器人(AGV),电力计量器具智能检测系统,云智造执行系统(C2MES),电机智能生产系统等。

  

  

(信息工程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