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召开2017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    人气:727    发布时间:2017-06-25

为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落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6月23日,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10个部门(单位)就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发言。校纪委书记章加春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门正职及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书记章加春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上级纪委近期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计财处、设备与网络管理中心、各二级学院等10个部门(单位)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中央八项规定执行情况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各部门(单位)结合自身实际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亮点举措,剖析了部门的廉政风险点并提出改进措施。

崔戴飞对上半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目前学校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三个问题,明确下一阶段的三个工作重点:一是加大教育力度,提高对规矩的敬畏;二是加大纪律执行的力度,推动作风的建设;三是加大整改纠错力度,用严格的纪律保障学校健康快速发展。同时她希望广大教师利用暑期积极进行专业提升,在暑期的各项培训、调研等工作中,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会后各部门(单位)认真贯彻学会议精神,深入查不足、补短板,不断研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的校园氛围,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纪检监察室 郑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