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信工学院在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获奖

    作者:    人气:393    发布时间:2017-06-22

5 月 27 日至 28 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工商大学、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承办的浙江省“财通证券杯”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分赛区选拔赛决赛在美丽的古城绍兴举办。本届竞赛,有来自全省 79 所高校的 2066 件有效作品参与角逐。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共选送13件作品,最终有4件作品获得二等奖,5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 A 类学科竞赛,该竞赛提高了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培养和树立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出了一大批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优秀学生,为社会发展输送了大量电子商务领域的优秀人才。

                                                              (信息工程学院 任侠 童淼辉)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