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 召开跨专业校企合作工作室教学成果汇报交流研讨会

    作者:    人气:412    发布时间:2017-06-21

6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跨专业校企合作工作室教学成果汇报交流研讨会在艺术楼严伟艺老师工作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相关领导、企业负责人、专业老师、工作室学生出席。

跨专业校企合作工作室教学是两个二级学院利用各自专业优势,专业特点,优势互补进行的创新性教学改革。严伟艺老师对一学期以来跨专业校企合作工作室的教学改革与成果进行总结汇报。同时对信息工程学院7位同学一学期学习成果进行答辩,并给予评价。同时,与会人员从自己的角度发表了意见,就跨专业学习模式,教学内容,团队合作、主要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跨专业校企合作工作室教学是两个二级学院跨专业教学初次尝试,在教学过程中需不断交流学习、总结经验,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取得双赢的效果。

                                                     (艺术设计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