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千里之行 始于衢职”校园车展

    作者:    人气:260    发布时间:2017-06-20

6月16日,微风不燥,细雨绵绵,学校行政楼前显得格外热闹。中午12点整,第五届“千里之行 始于衢职”校园车展暨汽车文化节开幕式在此拉开帷幕。

车展上,6方位模拟销售大赛,15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的学生分成5组,分别担任不同品牌的销售顾问。他们利用自己的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娴熟营销口才,为各位爱车者推销不同品牌的车型,同时了解各位顾客的购车意向。

车展从早上9点一直持续到下午2点,现场吸引了不少的人气。校园车展让学生们近距离地感受汽车企业的文化与内涵,了解相关企业的人才需求,让学生在实践中提升了自己的专业能力。

此次车展的成功举办,不仅开阔学生视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还为搭建良好的校企合作提供平台。

                                                        (机电工程学院 李小兰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