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现代学徒制护理人才培养质量怎么样?校院双主体OSCE考核来把关

    作者:    人气:541    发布时间:2017-06-16

6月12日、13日,在医学院实训楼OSCE考试中心举行了15级现代学徒制护理柯医班、衢化班和中医院班的护理技能OSCE(客观结构化临床考核)考核。考官由医院导师和学校导师共20余人组成,考核项目有壁式吸氧法、血糖测量和检测值的判读、密闭式静脉输液法、心肺复苏术、经鼻吸痰法、刮痧操作及健康教育、微泵的使用等临床基本护理技能。每个订单培养班级根据各自医院的特点,选择4个项临床基本护理技能,分别在4个考站进行考核,学生轮流经过4个考站,完成相关的考核。

  

本次OSCE考核启用护理实习生和临床护理老师担任标准化病人,通过再现临床实际情境,考查学生基本护理技能操作的掌握情况,同时对学生的护患沟通能力、临床应变能力、人文关怀素养进行了有效评价。考试结束后,导师们对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生存在的问题作了点评和反馈,有利于提升学生的岗位胜任力,更好地适应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医学院 吴建军)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