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医学院举行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作者:    人气:465    发布时间:2017-06-14

 为了引导青年教师钻研教学业务、锤炼教学基本功、掌握先进的教育技术、创新教学方法,同时配合学校做好省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推荐工作,医学院于5月底至6月初举行了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比赛内容包括教学工作业绩、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3项内容,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悉数参加。教学工作业绩、教学设计主要看选手资料;课堂教学采用“说课”形式,参赛教师人人上台亮相,展示各自“讲台”风采,通过5位评委严格评判,最终姜莉苑、李群锋两位老师获一等奖,冯敬骞、江大为、史路平三位老师获二等奖,胡高波、赵华、吴建军、姚瑶、李雨颖五位老师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既是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又是对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同时增强了青年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能力,促进了教学业务水平的提高,使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得到更好地发展。(医学院   郑亿)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