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作者:    人气:192    发布时间:2017-06-14

 6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党总支书记叶俊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出每个学生党员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新党员们接受了党组织赋予的特殊的身心洗礼。

新党员以及老党员代表做了发言,他们表达了一定要恪守在党旗下的宣誓,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叶俊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新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提高政治素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克难攻坚砥砺前行。

                                                                (信息工程学院 谷明慧)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