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信息工程学院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中喜获二等奖

    作者:    人气:288    发布时间:2017-06-07

6月4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学院代表队凭借稳定发挥,夺得比赛二等奖。

据悉,“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共吸引了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和境外的5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主要考查参赛选手能源规划、PLC编程、组态软件编程、电子装配焊接、单片机编程、CAD制图和系统设计安装和调试等相关能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由我校黄云龙、江达飞两位老师指导,张福德、金光飞和虞柏清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喜获比赛二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 江达飞)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