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师生获省第十五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作者:    人气:501    发布时间:2017-05-22

519日,浙江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挑战杯”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型、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此次竞赛全省共有71所高校1149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经复赛选拔,共有45所高校的248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其中,全省高职院校仅1117个作品进入决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李培江、赵建伟老师指导的作品《基于物联网技术的GIS导体温度在线监测系统》获得浙江省第十五届“挑战杯”二等奖。(团委  徐佩玉   信息工程学院  赵继学)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