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隆重举行第八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人气:852    发布时间:2014-12-08

 12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第八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一号报告厅隆重召开,院团委老师、二级学院领导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代表一起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报告。

各位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竞选演讲,充分表达了为机电工程学院共创造美好明天的强烈愿望,同时也展现出乐于奉献,脚踏实地的积极心态。竞选演讲结束后,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团委和学生会成员。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恒荣老师为大会致闭幕词,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双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不断加强内部成员之间的交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夯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用青春和汗水为机电工程学院今后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机电工程学院 张翔)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