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橙色课堂”开课啦——衢小职走进仙岩路小学 

    作者:    人气:900    发布时间:2014-12-08

12月5日下午,阳光明媚,仙岩路小学“橙色课堂”开课啦!

衢江区仙岩路小学是一所外来务工子弟小学,由于刚创办不久,学校急缺音乐、体育、美术老师。在和校方负责人何海平联系对接后,身怀各类特长的“衢小职”们带着满满“橙”意,走进衢江区仙岩路小学。

活动伊始,“衢小职”带领全体小学生跳起了欢乐的“兔子舞”,随着动感的音乐,仙岩路小学的校长、班主任们也加入了欢快的舞蹈。随后,“橙色课堂”正式开启,灌篮高手俱乐部、动感乒乓球、美术日记、书法、手工社、英语俱乐部、文学社、舞蹈、画画(素描)等9个兴趣班分别在操场、教室开课,255位小学生根据自身兴趣爱好分成小班化教学。课堂内外,身穿橙色体恤的“衢小职”们和孩子们“打成一片”,真诚的笑容、温暖的帮扶、精彩的教学、欢乐的互动,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充实的下午。

本次“橙色课堂”活动作为我校“橙色接力”公益活动的一部分,将大学生社团和小学生兴趣班对接,为仙岩路小学的孩子们构筑多彩的“第二课堂”。今后每周五下午,“衢小职”都会走进仙岩路小学,用才艺特长传递关爱和希望(文/团委 徐天  摄/新闻中心 徐佳伟)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