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秀出寝室风采 共创和谐寝室 

    作者:    人气:844    发布时间:2014-12-08

12月3日晚,由我校公寓党工委主办,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承办的“和谐寝室,第二课堂”寝室风采大赛评比在多功能厅举行。团委老师、各公寓辅导员应邀担任评委出席此次大赛。进入决赛的10组寝室来自各幢公寓,带着各自寝室的室歌、自己设计的室标,齐声喊着奋发向上的寝室口号,以情景剧、朗诵、PPT演讲、歌舞、弹唱等形式进行各奖的角逐。

一轮轮精彩表演之后,3604寝室来自医学院的小天使们脱颖而出,用新颖的演出、充满激情的表演,温情的表达方式夺得桂冠。当被问及夺冠秘诀时,3604的天使们说,心齐必能成功。赛后,徐天老师对各参赛寝室进行了精彩独到的点评,让同学们收益匪浅。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展示我校学生寝室风采,加深寝室情感。(学工部 蓝俊以 学生 黄芳)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