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学工部组织召开第三次寝室长代表大会 

    作者:    人气:831    发布时间:2014-12-08

近日,第三次寝室长代表大会在一号报告厅召开,学工部负责人、各公寓辅导员、各二级学院寝室长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大发)工作报告,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投票选举了第三届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委员。

过去一年,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始终秉承“自我管理、自我体现、自我发展”的理念,为全校同学提供创业就业服务、勤贷助学服务、健康生活指导,并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为同学们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展现大发倡导的文明和谐的大学生活,积极反映同学们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和老师之间建立沟通交流的桥梁。

本次大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参与学校建设、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的机会,也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学校建设的热情,为我校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新上任委员王宝贵表示,在大发的舞台上将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更好地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学生处 蓝俊以)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