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青年创业者协会举办“第一届电子商务创业大赛”活动 

    作者:    人气:904    发布时间:2014-12-05

由我校社团联合会主办,新青年创业者协会承办的以“用心做笔,画出青春的色彩”为主题的“第一届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从11月18日开始招募,据统计,参加本次活动的人数达到170余人。各参赛选手在为期10天的活动期间,在线上线下切身体验了电子商务创业活动。活动分为手绘宣传海报设计、创意海报排版、淘宝产品拍照评比、卡通公仔设计大赛等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让社彩飞”社团文化节的子活动,目的让更多的同学了解电子商务,拓展创业就业平台。今后,团委将通过琢玉创业园开展更多的创业创新活动。(团委  徐天  青年创业者协会  钟苏杭)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