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医学院举办“人文关怀及澳洲护理”专业讲座 

    作者:    人气:925    发布时间:2014-12-05
      11月28日下午,医学院邀请了目前在澳大利亚墨尔本Epworth health Care和Royal Victoria eye and ear hospital两家医院从事护理临床、管理和教学工作的黄雪斐老师在一号报告厅举办了以“人文关怀及澳洲护理”为主题的讲座。医学院13、14级护理专业学生积极参与,聆听了本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黄雪斐老师就护患关系、人文关怀在澳洲护理中的应用及如何提升护理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在谈到如何处理护患关系时,黄雪斐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护士,我们需要给患者充分的选择权利与人身自由,而不是一味地以自己的观点为中心。在讲座接近尾声时,黄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并提出了一些有助于同学今后发展的建议。(医学院 赵宇略)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