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数控加工与维护技能大赛 

    作者:    人气:857    发布时间:2014-12-04

12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实训室举行第五届机电新青年文化节的最后两项竞赛——数控加工技能大赛与数控机床电气安装调试技能大赛。

此次两项技能竞赛考核内容包括:无纸化零件编程与加工、数控车加工、数控铣加工、数控加工中心加工、数控系统安装与调试、机床精度的检测调整与保养、数据备份、数控车床维护与保养等内容。竞赛时间各为2个小时,竞赛试题和要求参照浙江省数控技能大赛规程,以检阅各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为明年我校参加省赛热身。

竞赛过程中,各参赛代表队发扬了机电新青年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实干精神,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齐心协力、沉着有序地完成了各项工序,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们的好评,以优异的成绩为此次竞赛递交了一幅满意的答卷。(机电工程学院 张翔)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