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嗨,大学,我的班”班级形象设计大赛 

    作者:    人气:942    发布时间:2014-12-03

12月1日晚上6点30分,经济管理学院在多功能厅举办了“嗨,大学,我的班”班级形象设计大赛第一环节活动。本环节主要是从班级思想(MI)——理念识别设计;班级印象(VI)——视觉识别设计两个层面进行评比。

比赛在主持人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帷幕,各班负责人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展示并解说了本班的班旗、班徽、班级口号、班级格言以及班级相册,充分体现了各专业班级的特色。在轻松的氛围中比赛渐渐接近尾声,主持人一一宣布了各班的得分。据悉,本次环节分数占整个系列大赛的40%,希望每个班都能再接再厉,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活动旨在突出班级建设的主体地位,营造“团结进取、和谐一家”的班级文化氛围,也希望2014级新生能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了解校园与大学生活,努力创建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经济管理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