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欧龙集团校园专场宣讲会 

    作者:    人气:925    发布时间:2014-12-02

11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欧龙集团校园专场宣讲会。宣讲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作为机电工程学院的校企合作战略伙伴,宣讲会过程中欧龙集团不仅对第五届机电新青年文化节的圆满举行表示了祝贺,同时对此次校园专场宣讲会的对接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作为经营高端品牌的全国无区域性汽车贸易集团。欧龙集团旗下拥有12家品牌汽车4S店,1家汽车超市及1家汽车驾驶学校,经过“欧龙人”多年的努力,“欧龙汽车”品牌在温州、台州、衢州及周边地区具有相当地影响力,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据悉,此次欧龙集团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资深销售经理、展厅经理、客服经理、市场经理、售后顾问等下辖温州、金华、台州、衢州分公司的多个岗位。

  欧龙集团人事经理详细地介绍了公司以诚为本、诚信经营,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企业文化、及公司的发展规划、员工岗位薪酬等。并针对我院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特点、发展趋势及欧龙集团人才培养模式,从企业的角度详细分析了应届毕业生如何在激烈的求职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奥秘,并引导和鼓励同学们树立长远的人生目标和理想,以积极向上的心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机电工程学院 张翔)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