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院举办班级安全员知识培训讲座 

    作者:    人气:846    发布时间:2014-12-02

11月28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在图书馆三号报告厅举办了班级安全员知识讲座,主讲为市公安局傅警官。

傅警官以“大学生的校园安全”为主题,从交通安全、宿舍防火防盗、防诈骗和反邪教等方面知识进行了普及,就大学生在遭遇火灾等突发事件时如何处理,遇到交通事故时如何脱险,身陷传销团伙中如何自救,如何认清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真实面貌等作了详细的讲解。讲座中,傅警官反复提醒大学生要注意自身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学会在危机中细心冷静处理问题。

 

最后,消防科科长徐汝祥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

通过本次校园安全知识讲座,同学纷纷表示对校园安全有新的认识,意识到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后勤保卫处)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