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4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人气:1457    发布时间:2014-10-17

清风徐徐,歌声阵阵。10月17日,我校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14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开始前,同学们早早地来到田径场拉歌。歌声此起彼伏,整个田径场上热闹非凡。

驻衢武警支队副参谋长杨成利,校领导崔戴飞、周志雄、吴健、汪诗良、黄云龙、章加春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吴健主持。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参训学生方正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队列进行了方正汇报表演。同学们的汇报动作整齐划一,气势宏大,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汇报表演结束后,男女学生方正还分别进行了军体拳和少林拳的表演。

教官们为在场师生表演了擒拿格斗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充分展现了威武的军人风采。

汇报表演结束后,大会对在军训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优胜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诗良宣读了2014级新生军训工作优胜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领导们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党委书记崔戴飞代表学校向驻衢武警支队赠送了锦旗,感谢他们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

党委副书记周志雄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军训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驻衢武警支队官兵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胜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国防观念,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弘扬团结协作精神;保持和发扬军训中取得的成果,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陈娅/文 大学生新闻中心 徐佳伟 刘凯/摄)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