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傅元勋走访机电工程学院联系寝室 

    作者:    人气:1111    发布时间:2014-10-15

10月13日,副院长傅元勋专程来到学生公寓,走访了机电工程学院13汽销1班所在的4328寝室。

走访的过程中, 傅元勋查看了同学们寝室设施、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对整洁的寝室布置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尤其大二作为非常关键的一年,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熟练掌握专业技能,拥有一技之长。二、从细节出发、养成良好习惯,继续保持特色寝室的干净与整洁,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三、鼓励大家要志存高远,同时还要脚踏实地,通过积极参加专升本,实现学历再深造来继续提升自我。四、针对当前社会上频发的大学生失联、被诈骗事件,希望广大同学们务必提高警惕、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机电工程学院 张翔)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