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新目标、新动力”新生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人气:1024    发布时间:2014-09-29

9月27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生班级“新学期、新目标、新动力”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上,同学们首先分享了入学半个多月的感受,畅谈了什么是自己理想中的大学生活,并就大学生活与高中生活进行了对比。其中大部分同学们反映出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也有同学反映出对大学生活的尚未适应。特别表现在自主学习意识淡漠、自我管理能力不足。

针对同学们所反映出的情况,随后各个助班为同学们分发了一张用来抒写三年奋斗目标的树叶剪纸。同学们则紧紧围绕班会的主题分别从充实新学期、确定新目标、增加新动力三个方面,经过深思熟虑,分别将自己大学三年的奋斗目标书写在了树叶上面。

最后,这些满载着奋斗目标的树叶将被收集起来,装饰在机电文化墙上的心愿树上。(机电工程学院 张翔)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