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作者:    人气:1448    发布时间:2014-09-29

9月26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崔戴飞、院长江爱民、党委副书记周志雄等校领导分四组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崔戴飞一行先后走访了原衢州卫校党支部书记苏威、98岁高龄的连松林、退休教授王海亮等老同志。每到一地,崔戴飞都对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祝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崔戴飞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公寓建设、运动设施改造以及校园环境的绿化美化方面所做的工作。通过全校教职工的努力,我校在2012-2013学年全省高职高专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中取得佳绩,考核结果为B档。

江爱民一行先后走访了余亚平、巫金兰、万水英等老同志。江爱民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征求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江爱民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的工作和建设,充分发挥经验、智慧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开创我校工作新局面。

老同志们感谢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看到这几年学校各项建设得到快速发展,他们也倍感高兴和自豪。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祝愿学校早日成为省内一流高职院校。(人事处)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