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工作室“项目教学改革”暨 NYP “教学工厂”理念实施 

    作者:    人气:998    发布时间:2014-09-26

9月23日,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第三工作室在吴星辉老师带领下,分别对衢州市太阳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多家设计公司进行了专业调研。

在项目合作、专家讲座、毕业设计、公司实习、就业顶岗等方面,双方分别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与交流。其中丁铁松总经理对艺术设计学院这几年实施的“项目化”工作室教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的肯定。同时,对视觉传达第三工作室在这学期实施的“项目教学改革”暨NYP“教学工厂”理念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此理念在艺术设计工作室成为教学改革新“亮点”,能在“教、学、研”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生成长、成才奠定扎实的基础。(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记者 王昱人)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