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参加2014衢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 

    作者:    人气:843    发布时间:2014-09-26

为了更好地宣传2014衢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 9月24日,由两名教师和五名学生组成的经济管理学院科普宣传小分队,来到衢江区湖南镇湖南村进行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宣讲食品药品安全常识、发放宣传资料、摆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图片展板等方式,以其丰富的内容和灵活多样的形式,在农民群众中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农民群众养成健康的饮食用药习惯。

本次活动总共向群众发放了400余份“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单”,目的旨在更好地宣传和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向广大农民群众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农村广大群众健康文化素质。(经济管理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