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向日葵”志愿者倡导市民文明出行 

    作者:    人气:884    发布时间:2014-09-25

为进一步维护好城市交通秩序,促进城市交通文明和谐,9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向日葵”爱心组织志愿者参加了由团市委、市工委治堵办联合举办的“万名志愿者倡导文明出行”的活动,活动主题是“我们的街道我们的选择——2014年城市无车日‘色彩跑&亲水骑’”,在活动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倡导衢州市民文明出行。

 “叔叔,请遵守交通规则,请绿灯的时候再通过公路,谢谢您。”,“阿姨,请走斑马线,谢谢您。”,志愿者们不仅承担宣传任务,同时还协助执勤交警维持道路交通秩序,指导车辆与行人有序通行。

争创最美衢州城,不仅创建美的环境,更是提升衢州市民美的心灵。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以自己的言行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引导市民“告别交通陋习、 倡导文明出行”,同学们更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用“行”动来实践“争做最美衢州人共建最美衢州城”。(信息工程学院 赵继学)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