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    人气:1417    发布时间:2014-09-25

9月19日下午,由校学生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志雄、学生处、教务处、团委和各二级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分为职业类和创业类。经过各二级学院历时两个半月的作品撰写、老师指导等环节,共收到作品1300多份,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复赛的选拔,10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中各参赛选手上台通过PPT阐述自己的人生职业生涯规划,围绕自我认识、职业定位、规划目标等几个方面去规划自己的理想职业。同学们强大的分析能力和对职业规划的严密新颖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紧张激烈的角色模拟与答辩,最后创业组的潘友培同学和职业组的崔轶杰同学分别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董瑜婷、周竹银、许建伟同学获二等奖,张烨、严爱萍、刘思思、鲁培琪、王勇吉同学获三等奖,吴颖颖等30位同学获优胜奖。

周志雄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各参赛选手将本次大赛作为一个促进发展的新动力,一个规划人生的新起点;同时希望此次大赛能够唤起全体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让更多的同学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将科学的职业规划理念贯穿到整个人生中去,努力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真正做到我的人生我掌握。

最后,大赛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学生处 黄建方 大学生新闻中心 富雨文 孙晔芳)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