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医学院开展“2014年衢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 

    作者:    人气:840    发布时间:2014-09-24

9月22日,医学院3名教师和7名药管专业学生来到柯城区七里乡黄土岭村开展了“2014衢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活动主要针对农村广大老百姓宣传家庭用药的安全,并向群众进行科普知识宣传,同时对他们进行免费义诊。

活动现场,同学们结合各自的专业知识实践,向当地群众讲解了各种药品的购买、使用、贮藏等方面的常识,并耐心的讲解如何以适当的方法、适当的剂量、适当的时间准确用药,还要注意该药物的禁忌、不良反应、相互作用等。同时,另一批同学在现场接受群众的咨询,并给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血压测量和健康评估。

本次活动总共向群众发放了100余份“安全用药小知识”,测量血压40多人,目的旨在更好地宣传和普及药品安全知识,向广大群众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农村广大群众健康文化素质。(医学院 赵宇略)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