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放一放,让好习惯早日养成 

    作者:    人气:856    发布时间:2014-09-24

现在不论你走到哪里,大街上,公交车上,聚会上,餐桌上,几乎随处可见“低头”的人。晚自习,书本成了摆设在桌上放着,大家都在玩手机,而14护理2班的同学们就大胆的对手机说:“NO”!

开学初,为了养成同学自觉学习、高效学习的习惯,在班主任蓝俊以老师的要求下,同学们开始晚自习就把手机“乖乖”的放在由我院统一设置的手机收纳盒中,待到下课学生才可以去领回自己的手机。从上学期开始,我校就倡导“告别低头族”,纷纷在教室里进行了相关布置和宣传活动,医学院将继续加大晚自习督查力度,将14护理2班典型推广到整个医学院,通过提高晚自习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减少手机依赖的陋习,培养新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增进同学之间的现实交流,使医学院更具人情味。(医学院 裘俊 俞晓莹 吴珂)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