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医学院召开护理优势专业建设总结会 

    作者:    人气:855    发布时间:2014-09-24

9月19日下午,医学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护理优势专业建设阶段性总结会,医学院领导、护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子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优势专业负责人、科研项目处处长饶和平主持。

饶和平首先介绍了本专业中期检查的情况,接下来各子项目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护理优势专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护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对护理优势专业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卫生局办公室主任、衢州市医学学术管理中心主任阮维修提出加强与社会资源的整合,强化与医院的交流共享,继续深化各项社会服务工作。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徐勤容提出在学生技能考核中深化评判性考核,加强与境外医院交流合作。柯城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许贤智提出要加强兼职教师培训,做好校内专家工作站的安排。

医学院院长蒋天康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研讨会为护理优势专业下一步建设指明了方向,要求优势专业各子项目负责人要认真思考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把护理优势专业建设好。(医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