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团结拼搏 超越自我 记我校第五届运动会上那些感人瞬间

    作者:    人气:1228    发布时间:2014-04-01

[编者按] 10月24至25日,我校第五届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在秋日热情的阳光下,600多名师生运动员在田径场上展开了激烈的比拼。运动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的同时,裁判员们公正判决,拉拉队员们热情呐喊助威,以及那些默默坚守在自己岗位的志愿者们辛勤付出,都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一幕幕。


志愿服务:虽辛苦,却难忘
10月24日上午7点35,运动场上的朝阳带着丝丝暖意,给衢州的早晨带来生气。志愿者们为了本次运动会的圆满开幕,早早到田径场做相关准备工作。当记者问到这么早别的同学还在寝室睡觉,心里会不会不是滋味时,经济管理学院一志愿者调侃地说:“比晨跑的时间晚起一个小时了,已经很知足了。”

10月24日下午3点,在5000米跑道旁不停有人助跑,志愿者们也是满操场的奔跑着,提醒同学们不要助跑。“5000米是本次运动会长跑项目中最长最艰难的,我希望尽最大的努力维持秩序,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但是这边同学停下来不助跑了,在操场的那头又有人开始跑动起来,志愿者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啊!”

10月25日中午12点30,刚吃完饭志愿者们就纷纷赶到标枪场地,为运动员的测量做准备。“场地的布置都是在早上运动会结束之前弄好的,中午比赛太早了,太匆忙怕来不及准备。”标枪比赛时,志愿者们捡标枪、测距,一直来来回回不停地跑动。他们的脸上虽有有滴滴汗水,但依旧笑靥如花。

10月25日下午4点,第五届校运会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纷纷摘下与自己相处了两天的志愿者证,交到负责老师处。信息工程学院11级一学姐表示,临毕业前还能为学校做点微薄贡献,感觉挺开心的。
(大学生新闻中心 罗旭波)

机电飞人何鸿飞:打破保持了七年的800米记录
10月24日上午,在男子800米决赛的项目中,裁判员的枪声一响,选手们像脱缰之马冲出起跑线,在耐力与速度的较量中,机电工程学院汽修1班何鸿飞以2分11秒59的好成绩勇夺冠军,并破我校男子800米保持了七年的2分12秒94的记录。

“我从小就喜欢运动,高中一直是校体育队的一员。”何鸿飞自信满满地说。但是他似乎对这次的成绩不太满意。他说他高中最好成绩为2分06秒,虽然得了冠军但也没法弥补没有发挥好的遗憾。他说,如果还能参加学校下一届运动会,他一定加倍努力,再创辉煌。 (大学生新闻中心 罗旭波)

艺术牛人张翔:意外无缘5000米冠军,却坚持带病上场夺得1500米冠军
10月25日上午9点15分,男子1500米跑如期进行,运动场上气氛高涨。艺术设计学院的张翔虽然在前一天跑5000米时意外胃痉挛,但第二天他仍然带病坚持跑1500米。虽然是带病参赛,但他以5分01秒50的成绩勇夺桂冠,与第二名5分15秒84拉开较大距离。张翔说他很庆幸自己的坚持,也感谢所有为他加油的人,希望以后自己能够做得更好。
(大学生新闻中心 富雨文)

巾帼不让须眉:医学院李小燕勇夺两金,打破两项纪录
医学院李小燕继24日在女子5000米夺冠并打破校运会记录后,25日又在1500米的赛场上勇夺一金,并再破校运会纪录。李晓燕说,能多得冠军,她很激动,很开心。虽然比赛时风比较大,天气比较热,呼吸很困难,但是她一直对自己说要坚持到底。她十分感谢老师与同学们的支持,在跑的时候一直能听到老师与同学们呐喊助威,心里特别温暖。
(大学生新闻中心 姚诗诗)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