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医学院举行护理专业专兼职教师培训会 

    作者:    人气:1052    发布时间:2014-03-07

2月28日,医学院在图书馆3号报告厅举行护理专业专兼职教师培训会,副院长吴健、医学院全体教师、在聘校外兼职教师参加了培训。

省护理学会理事长胡斌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野教授应邀进行辅导。两位专家分别从我省护理队伍现状与发展趋势、高护课程内容建构与课型选择两个角度为大家进行了主题培训。

培训过程中,护理专业带头人还详细介绍了护理专业的建设情况、护理人才培养计划、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制度、学生学业评价与学籍管理等教学规章制度。参训老师们就护理专业的实训室建设、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等多个议题进行了讨论。校外兼职教师们认为这样的培训很好,使她们领略了高职护理教育的先进教学理念,熟悉了教学常规流程。(医学院  江大为)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