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科研项目处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    人气:1111    发布时间:2014-03-04

近日,科研项目处组织召开了科研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项目处处长饶和平主持。

副院长黄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肯定了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也指出,我校与其他高职院校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他要求科研项目处做好管理工作,更要加强服务,做好对二级学院(部、中心)的指导与引导,大家齐心协力,稳中求进,共同推动学校科研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上,饶和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年度的工作思路和近期工作要点:一是要加强科研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科研工作管理办法、《院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二是要推进科研平台建设,2014年拟再建3到5个校级科研院所;三是要加强学术规范建设、加强科研经费管理,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四是要深化校企合作工作,并提出将校企合作横向科研工作列入二级学院(部、中心)的考核指标;五是进一步做好项目评审的公平公正工作,对科研项目评审进行改革,项目评审将逐步引入校内外专家盲评制度。

会议对近二个月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强调了要加快科研院所建设及配合财务处加强2011年之前的科研项目结项扫尾工作。(科研项目处 邱惠萍)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