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教务处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人气:1359    发布时间:2014-03-03

近日,教务处连续两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吴健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长何百通介绍本年度和新学期教务处工作的思路与重点:围绕高职院校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指标内涵,以推进专业建设与改革为核心,以创新技能训练与创业孵化为主线,以实施巩固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以促进自主学习与技能训练为途径,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具体布置“三进三评”深入课堂听课评课的活动安排,专业建设绩效综合评价,项目精细化管理,创新竞赛团队建设、提高竞赛水平等系列工作。

吴健总结讲话指出,当前应当特别关注专业调整问题,各二级学院要加强专业课程资源库建设,要从就业质量、就业力、生源质量,学生在校体验反馈和人才培养过程反馈等方面综合评价专业状况,在新一轮专业调整中抢占先机。(教务处 )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