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汪诗良走进艺术设计学院课堂听课 

    作者:    人气:1245    发布时间:2014-02-28

2月27日,校纪委书记汪诗良走进艺术设计学院课堂,听取了许金友工作室的《包装设计与制作》课堂教学。

该工作室的课程采取项目教学,主讲教师和实践辅导教师相互结合的工作室授课模式。当天《包装设计与制作》主讲教师任海燕重点讲授了包装设计的基本理论知识,接着许金友教师对课堂实践项目进行了实践辅导。课堂上学生学习认真,课堂气氛活跃,既有理论的知识又有动手的实践,工作室19个学生,一位教师主讲和一位教师实践辅导相互配合,工作室授课的形式使学生知识和技能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课后,汪诗良对工作室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和交流。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叶云龙陪同一起参加了课堂教学听课和交流。(艺术设计学院  许金友)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