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作者:    人气:1186    发布时间:2014-02-28

近日,我校召开学校财务工作会议。副院长傅元勋、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财处处长姜伟通报了学校2013年度财务管理及会计核算的有关情况,对2014年经费报销及审批的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并着重解读了专项经费使用管理的新政策、新规定。

傅元勋对我校财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进一步加强经费预算管理,严格执行学校经费预算的相关制度。二、进一步强化专项经费的使用管理,对全校所有专项经费的使用情况开展一次清理工作,重点是已结题或已建设完成项目的经费使用情况。三、进一步规范国有资产管理,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研究出台我校资产管理的有关制度。四、进一步提高贯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关文件规定的自觉性,严格执行各项财经法规和制度。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交流了对财务报销及专项经费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计财处 徐苑华)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