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医学院欢送援疆教师 

    作者:    人气:1442    发布时间:2014-02-26

2月20日下午,医学院为即将赴疆支教的贾宝芳老师举行欢送仪式,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章加春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崔戴飞代表学校向贾宝芳老师表示诚挚感谢,感谢她愿意抛家舍子,主动申请到不远千里的新疆承担支教工作。希望贾老师能够克服语言、生活以及自然环境等多方面困难,严谨治学,圆满完成省教育厅的任务;能够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与支教学校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促进两地教育事业共同发展。同时她关切地叮嘱贾老师,一个人在外,要特别注意安全。

贾宝芳老师是我校护理专业的资深教师,从教30多年。她工作敬业、治学严谨、关爱学生。她将奔赴新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支教一年半。贾老师表示能够参加援疆工作感到非常光荣,会竭尽所能完成任务。(医学院  吴春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