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    人气:1196    发布时间:2014-02-24

为了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分析学情,研判形势,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工作,解决学生实际困难,2月21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处)、教务处、团委、后勤保卫处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志雄,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徐浪静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徐荆主持。

会上,各部门、二级学院汇报了开学以来学生报到、重点关注人群、学生专业调整、专升本、综合素质测评、就业、顶岗实习等学生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园文化建设、公寓管理和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从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的角度,通报了当前考风考纪、课堂纪律等教风、学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分析及解决对策。

最后,周志雄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开学初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继续加强学校安全教育与管理,确保育人环境和谐与稳定;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积极参加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领会活动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开展丰富、有益的学生活动,共建文明和谐校园。(学工部  孔慧兰)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