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衢州市教育工会领导看望慰问我校朱圣星老师 

    作者:    人气:1280    发布时间:2014-02-19

2月18号上午,衢州市教育工会主席胡晓军、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姜兰琼、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俊一同看望慰问生病的朱圣星老师。

朱圣星老师由于脑部患有疾病,家庭经济困难,是我校困难职工之一。

到朱老师家中后,胡晓军耐心询问了朱圣星老师的病情,并代表衢州市教育工会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将3000元慰问金交到了朱老师的手中。姜兰琼说:“学校一直很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困难”。叶俊表示:“关心职工的病情和生活上的困难,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的工作之一。教职工有困难,都可以和我讲,能协调的协调,能解决的一定解决。”

朱老师表示:感谢市教育工会、校工会,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有了这么多人的关心,他坚信自己的病一定可以很快的好起来。(信息工程学院 赵继学)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