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江爱民、黄云龙出席信息工程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人气:1317    发布时间:2014-02-19

2月16日上午,新学期的第一天,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校领导江爱民、黄云龙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俊主持。

黄云龙对2013年信息工程学院的工作情况作了回顾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教师在面对学校科研工作改革的条件下,要有条不紊的推进教科研工作向前发展,并强调教师提高教科研水平是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的动力源泉。同时,他要求全院教师都要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把“三二二一”联系制度落到工作实处,并强调要关心关注全体学生尤其是在校外实习的大三学生的安全问题,要时刻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

江爱民首先给全体教师拜晚年,并向全体老师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工作重点。在介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他鼓励老师们踊跃给学校党政领导提意见,帮助校领导改进工作作风,同时,根据学校的具体情况,也给老师们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希望老师们在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全体班主任要关心和关注有补考的同学,鼓励同学们努力复习,争取通过补考,关心关注同学们尤其在外实习的同学要注意安全。最后,他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老师能够继续努力,将信息工程学院建设的更加优秀,为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争创浙江省一流高职院校贡献力量。(信息工程学院 赵继学)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