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汪诗良走访联系寝室 

    作者:    人气:1200    发布时间:2013-11-28

11月2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汪诗良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有强陪同下,再次走访了联系的学生寝室。

在宿舍里,汪诗良详细询问了学生近期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耐心解答生活中碰到的各种问题。交谈中,同学们向汪诗良汇报了近期情况,一起分享了自己点滴体会。当听到同学反映设施出现故障得不到及时维修时,他立刻拨通了后勤处相关负责人电话,询问具体情况并要求及时解决该问题。

走访过程中,汪诗良嘘寒问暖、和蔼可亲。他给同学们提了几点希望,第一,在大学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第二,充分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把学习摆在大学生活的首要位置。 谈话在欢声笑语中进行,临结束前,同学们还拿出了自己编织的围巾送给他,希望他在寒冷的冬天注意身体。(艺术设计学院 朱可成)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