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健美操队获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 

    作者:    人气:1290    发布时间:2013-11-27

11月22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13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暨浙江省第五届青少年健美操比赛在中国美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健美操队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66所学校的700多名运动员参加,公体部彭晓倩老师指导的11名运动员参加了竞技自编男单操、女单操、混双操、有氧舞蹈、大众锻炼标准成人二级和五级共六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健美操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出色的发挥取得多个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以两项竞技操和两项大众操的分数总和参评团体奖 ,我校健美操队以总分44.45分夺得团体第一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近一个多月来,我校健美操队队员进行了每天至少3小时的集训,他们不畏辛苦,从操化动作学习、队形编排、难度动作练习、动作一致性排练,到动作幅度力度、表现力等的提升,每天坚持刻苦训练,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接下来,我校健美操队将继续进行系统训练,积极备战明年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乙组的健美操比赛。(公体部 彭晓倩)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