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召开迎接省教育厅“标准化学生公寓评估验收”动员大会 

    作者:    人气:1061    发布时间:2013-11-25

11月20日,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省教育厅“标准化学生公寓评估验收”动员大会,副院长黄云龙,组织部、学工部、计财处、后勤保卫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处长陈海清主持。

会议对标准化学生公寓评建指标进行了解读并就自查及迎评工作任务分工情况进行了安排。

黄云龙对公寓管理中心、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等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上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同时强调: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是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环境育人的重要载体,各部门要齐心协力为学生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住宿生活环境。标准化学生公寓的建设关乎学生的安全、生活和学习,学校非常重视并做了专门研究和部署,从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给予了大力支持。最后,黄云龙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及负责人要充分认识本次评估的重要意义,做好迎评工作,力争公寓标准化评估顺利通过;二是各二级学院书记必须组织学生做好各自寝室的管理教育及内务工作,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后勤保卫处)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