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    人气:973    发布时间:2013-11-25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已经胜利闭幕,为了迅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11月14日中午,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姜兰琼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告》,同时对公告中的十大亮点进行了重点学习。随后,党委副书记周志雄强调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召开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涉及政治体制、经济体制、社会体制等十一大领域的全面改革,将对我国今后较长一个时期的和谐稳定健康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同时要求,要把学习宣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认真学习,深刻认识和理解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尤其是要结合学校发展,立足实际,振奋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握正确方向,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工会)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