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鲍学军一行视察我校 

    作者:    人气:1375    发布时间:2013-11-25

11月23日,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一行,在衢州市副市长马梅芝、我校党委书记崔戴飞、院长江爱民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衢州农民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光伏专业实训室、医学院婴儿护理实训室、小球馆、开山学院等地。

 在婴儿护理实训室内,巧遇月嫂培训班学员正进行实际操作,鲍学军停下脚步,一边观看,一边与学员搭起话来,“大姐是哪里人?经过月嫂培训后,有什么打算?”看完学员们认真、细致地操练后,他很有感触地说,随着社会的进步,家政、月嫂工作正越来越受到社会的认可和重视,大家自食其力,凭着自己的本事吃饭,本身就是受人尊敬的,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学习护理业务,回乡后,发动、鼓励更多的姐妹们加入家政、月嫂行业,打响衢州保姆品牌。

 视察途中,校领导汇报了学校为减轻地方财政的压力,利用社会资源办学,提升学校教学设施水平的一些做法:与衢州上市公司开山集团联合创办了企业实名制学院;在工商银行的帮助下,建设了设施一流的小球馆;与乐业光伏,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光伏发电站;引进地掷球项目,推进学校体育教学走特色化发展之路。

 在机电大楼光伏发电站,鲍学军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光伏电站的发电量情况,并就电能的储存、光伏行业的前景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