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关注
《衢州日报》:衢职院学生节日劝导文明出行 

    作者:    人气:1059    发布时间:2013-10-08
 《衢州日报》2013105日报道记者 赖国洪 国庆长假期间,衢州火车站广场熙熙攘攘,有一群头戴红色帽子、身着红色马夹的身影特别引人注目,他们是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学生组成的文明出行劝导者。

您好,先生,东区是禁止停车的,请把车子开到西边的停车场停放,谢谢配合。”10月1上午,记者赶到火车站广场时,衢职院信息工程系大一学生王亚琪,正在火车站出站口劝导一位车主,在她有理有节的劝导下,这位车主很快就将车开走了。衢职院信息工程系大一学生何晓龙则协助市治堵办工作人员,在进站口维持车辆停放秩序,引导旅客进站。他老家在建德市,为参与这项活动,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

这项活动由市治堵办、市文明办、衢职院等单位共同发起。现场负责志愿者活动的学生代表童里千、叶文婧表示,国庆长假期间,每天都安排20名学生志愿者到场,分成3组轮流上岗。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