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关注
《衢州日报》:江汛波考察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时要求

    作者:    人气:1080    发布时间:2013-09-27

《衢州日报》2013927报道 记者 吴江怀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江汛波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时要求,抓住现代职业教育大发展的良好时机,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丰富办学内涵,增强综合实力,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江汛波一行来到该校图书馆、农民学院、女子学院、体育馆、艺术楼、机电大楼、电子实验室、医学实训楼等地,详细了解有关培训、教学和实训设施建设情况,并对学校服务地方、做强培训、推进政策配套、创建开放型大学等问题进行实地调研。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江汛波对近年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教学质量、生源质量、教学机制改革、校企合作、职业技能培训、班子建设、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发展好衢职院的职业教育是提升我市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更好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上再下功夫。凸显办学方针,不断开拓教育培训领域,坚定不移办好农民学院、女子学院,强化和当地企业的对接。要利用校内外媒体等方式宣传衢州,让学生热爱衢州,把学生留在衢州。各部门要为职院的开拓创新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要更好地在综合利用学校既有资源上再下功夫。整合政府各类教育培训资源,减少多头办学,开展多层次办学,做大做强实训基地,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要在齐心协力支持学校发展,进一步打响品牌上再下功夫。以更大的雄心壮志,做好长远规划,提升学校地位。围绕发展目标、定位,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为学校发展和教师成长提供更加宽松的环境。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崔戴飞、院长江爱民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